創業加盟是一個充滿挑戰與機會的旅程,而選對項目則成為成功的關鍵。在這個嚴峻的市場中,選擇踏輕鍋物作為您的創業加盟夥伴,無疑是您最明智的決定。以下是您在創業加盟踏輕鍋物時需要認真考慮的幾個重要方面。

讓踏輕鍋物陪您過暖冬,菜市場經營新機會!

踏輕鍋物作為一家新興的火鍋連鎖品牌,已經迅速成為市場的寵兒。特別是在寒冷的冬季,火鍋市場的需求大幅增加。選擇創業加盟踏輕鍋物,讓您抓住這個絕佳的經營機會。

市場潛力無限,需求穩定增長

在冷風凜冽的冬季,火鍋毫無疑問地成為了人們聚會和社交的首選,美味的湯底和豐富的食材是火鍋的魅力所在。根據多項市場調查資料顯示,火鍋市場的成長率每年都保持在雙位數,顯示出巨大的潛力。踏輕鍋物以其高品質的食材供應和精心熬製的獨特湯底,迅速贏得了消費者的青睞。選擇加盟踏輕鍋物,您將能夠在這個穩定且持續增長的市場中佔據一席之地,並在短期內看到回報。
不僅如此,火鍋市場的穩定需求意味著加盟者可以享有長期穩定的收益,進一步確保了經營的持續性和穩定性。冬季的火鍋市場需求大,冷冷的天氣讓人們更願意走進火鍋店享受美食和溫暖,這無疑是一個極佳的創業時機。加盟踏輕鍋物,您將受益於市場急劇增長的需求,實現快速盈利。

品牌認知度高,客流穩定

踏輕鍋物已經在市場上建立了顯著的知名度,並且擁有穩定且忠誠的顧客群體,這為創業加盟者提供了巨大的優勢。在現如今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品牌認知度和穩定的客流無疑是成功的關鍵。
踏輕鍋物通過其獨特的品牌形象及優質的產品服務,迅速在消費者心中樹立起了良好的口碑。選擇加盟踏輕鍋物,您可以借助品牌的影響力和知名度,迅速吸引本地消費者,從而快速打開市場。這意味著,不僅開店初期顧客源源不斷,經營期間也能保持穩定的客流量,有效提升市場占有率和營業額。透過這樣的市場優勢,創業加盟者可以在短期內實現盈利,並在長期內穩定發展。踏輕鍋物品牌強大的吸引力和品牌效益,讓您的創業更具競爭力,更容易在激烈市場中脫穎而出,走向成功。

脆皮豬系列強勢登場,吸引市場客群

脆皮豬系列以其美味獨特的風味迅速吸引了大量市場客群。它不僅僅是美味享受,更代表了一種消費趨勢和市場機遇。作為創業者,利用脆皮豬系列的魅力,您能吸引更多顧客,分享到這塊龐大的市場蛋糕。

產品特色及市場競爭力

在創業加盟過程中,產品的特色及市場競爭力是決定您能否成功的關鍵因素。脆皮豬系列擁有多樣化的產品線,包括脆皮豬肉、香辣豬蹄、經典烤豬等,滿足消費者不同口味需求。此外,該系列產品的原材料經過嚴格挑選,確保優質、衛生和美味,這些特點讓脆皮豬系列在市場中脫穎而出,贏得消費者青睞。因此,選擇脆皮豬系列創業加盟,無疑能提升您的競爭優勢。

消費者喜好分析

在進入創業加盟市場之前,了解消費者的喜好是至關重要的一步。根據市場調查,脆皮豬系列在18-45歲間的消費者中擁有廣泛的受眾群體,這意味著它的受歡迎程度跨越了多個年齡層。無論是上班族還是家庭聚會,脆皮豬系列都能成為理想的選擇。這種廣泛的市場接受度為創業加盟提供了堅實的消費基礎,讓加盟商有信心面對市場挑戰。

成功案例及市場反饋

成功案例及市場反饋是分析一個創業加盟項目是否值得投資的重要指標。在推出脆皮豬系列後,已有多位加盟商取得顯著成效。某加盟商在短短三個月內,營業額翻倍,顧客的好評不斷湧來,這些優異成績源於產品的市場適應性和消費者的高度滿意度。這些成功案例展示了脆皮豬系列在市場上的潛力和可持續發展性,為每一位潛在加盟商打開成功之門。

加盟踏輕脆皮豬賦能冷凍鍋物商品

脆皮豬系列的成功並非偶然,了解這一系列產品的市場定位和經營模式尤為關鍵。在加盟踏輕後,您亦可以成為菜市場中的鍋物專家,通過獨特的產品和優質的服務,為消費者帶來不一樣的用餐體驗,從而獲得穩定的盈利。

品牌背書與市場信賴

作為創業加盟者,品牌背書和市場信賴是您必須考量的重點。踏輕的脆皮豬系列在市場上已經樹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獲得大量消費者的信賴與認同。這種品牌背書將成為您創業加盟過程中的重要資產,使您在開啟加盟之路時更具優勢。品牌的美譽度和市場信賴可以有效地降低創業風險,提升您的競爭力與市場佔有率。

經營模式及支持

成功的創業加盟除了產品本身具有競爭力,還需要完善的經營模式和強有力的支持。踏輕提供全方位的加盟支持,從店鋪選址、裝修設計到日常經營管理,均有專業團隊進行指導。特別是在脆皮豬系列的供應鏈管理和餐品製作工藝方面,踏輕已有一套完善的系統,為加盟商提供堅實的後盾。這種完善的經營模式和支持體系,能確保每位加盟商穩定、持續發展,順利走上成功之路。

培訓體系與業務提升

創業加盟不僅僅是是一個投資行為,更是個人成長與業務提升的過程。踏輕提供專業的培訓體系,從基本運營到高端管理,包含產品製作、銷售技巧和顧客服務等多方面的培訓課程。這些培訓不僅能提高加盟商的業務水平,也能提升員工的專業素質,使店鋪的運營更高效、更專業。系統性的培訓體系和不斷提升的業務能力,將成為您實現商業成功的重要保障。

踏輕脆皮豬加盟VS拉亞漢堡加盟ptt 》加盟回報是否穩定?成

限時招募,短短10天額滿,快來加入踏輕

脆皮豬系列的成功讓踏輕成為市場上的熱門投資項目。限時10天的招募活動吸引了大量創業者的關注和參與。作為潛在加盟者,您務必抓住這一難得機會,迅速行動,踏上成功的創業之路。

市場競爭與稀缺機會

在當前競爭激烈的市場環境中,稀缺機會往往決定創業的成敗。踏輕的限時招募活動正是一個難得的機會,短短10天的額滿期限彰顯了其市場熱度和稀缺性。對於每一位創業加盟者,抓住這個機會不僅能快速進入市場,更能利用踏輕已經建立的品牌效應迅速獲利。因此,務必在這段有限的時間內,果斷決策,迅速行動,將這一機會變成您成功的起點。

申請流程與注意事項

在有限的時間內,迅速通過申請流程是一門學問。踏輕的招商過程簡單高效,但也需要潛在加盟商嚴格遵守每一步驟。首先,通過官方渠道提交加盟申請,提供必要的個人及財務信息;其次,參加加盟說明會,了解詳細的加盟條款和經營模式;最後,在獲得審核通過後,簽訂加盟合同,正式成為踏輕的合作夥伴。在這個過程中,務必注意每一細節,確保資料準確無誤,以避免不必要的延誤。

加盟成功後的初期運營

在成功加盟踏輕脆皮豬系列後,初期運營將影響您的長遠發展。首先,需要迅速建立經營場地,依照品牌統一規範進行裝修佈置;其次,確保經營資源如食材、設備等供應到位,並進行開業前的試營運,以熟悉各項流程。踏輕提供的全方位支持將在這一階段顯得尤為重要,包括市場推廣、營業指導和客戶服務等。這些措施將幫助您迅速進入正軌,打造出良好的品牌形象和消費者口碑,為長遠發展奠定堅實基礎。

脆皮豬系列商品

踏輕脆皮豬加盟VS拉亞漢堡加盟ptt 》加盟回報是否穩定?成

脆皮豬是踏輕鍋物的強勢商品,以其獨特的風味和口感在市場上脫穎而出。這款鍋物選用優質的豬肉,經過特殊的烹調工藝,使外皮酥脆、肉質嫩滑。脆皮豬的製作過程非常講究,首先將豬肉進行腌製,讓調料充分滲透進肉質中,然後經過高溫烘烤,使得外皮變得金黃酥脆。最後,將豬肉切成小塊,放入熱騰騰的鍋底中燉煮,肉質保持鮮嫩多汁,入口即化。

脆皮豬的湯底選用多種天然香料和中藥材熬製而成,香氣濃郁,營養豐富。不僅可以提升湯底的口感,還具有一定的滋補作用。這款鍋物不僅適合冬季食用,為消費者帶來溫暖和滿足,同樣適合四季食用,成為家庭聚餐、朋友聚會的首選。脆皮豬的獨特風味和健康營養特點,使其深受消費者喜愛,成為踏輕鍋物的明星產品。

 加盟優勢

1. **強勢產品支持**
   脆皮豬作為踏輕鍋物的明星產品,具有高市場認知度和消費者忠誠度。加盟商可以借助脆皮豬的品牌效應,迅速打開市場,提高店鋪的知名度和客流量。

2. **完善的培訓和技術支持**
   踏輕為加盟商提供全方位的培訓,包括脆皮豬的製作工藝、經營管理、客戶服務等。確保每一位加盟商都能夠順利開店並成功運營。

3. **市場定位明確**
   踏輕鍋物針對菜市場這一特定消費群體,打造接地氣的品牌形象。脆皮豬的獨特風味和高性價比特點,能夠迅速贏得消費者的青睞,形成穩定的客源。

4. **品牌支持與市場推廣**
   踏輕鍋物擁有強大的品牌影響力和市場推廣能力,加盟商可以借助品牌的廣告宣傳和市場推廣活動,提升店鋪的知名度和銷售業績。

可賦能銷售的踏輕鍋物優質商品

踏輕脆皮豬加盟VS拉亞漢堡加盟ptt 》加盟回報是否穩定?成

胡椒鴨系列商品
當你加入了踏輕脆皮豬行列後,將能同時賦能銷售冷凍鍋物商品

#胡椒鴨
胡椒鴨是一款以胡椒為主要調味的鍋物,擁有濃郁的辛香味。胡椒的香氣融入鴨肉中,每一口都能感受到胡椒的刺激與鴨肉的鮮嫩。這款鍋物特別適合那些喜歡辛辣口感的食客,能夠在寒冷的冬季給予溫暖和滿足。胡椒鴨的調理過程簡單,容易上手,適合加盟商快速學習並推廣。

#薑母鴨
薑母鴨是經典的滋補鍋物,以薑母為主要材料,搭配多種中藥材熬煮。這款鍋物有助於驅寒保暖,特別適合冬季食用,深受中老年人和注重健康養生的消費者喜愛。薑母鴨的獨特風味來自於長時間的熬煮,使得鴨肉吸收了薑母的辛辣和中藥的香氣,口感細膩,營養豐富。

#麻辣鴨
麻辣鴨是一款以麻辣為特色的鍋物,融合了川菜的精髓。這款鍋物以花椒和辣椒為主要調味料,搭配多種香料,製作出具有麻辣鮮香的口感。麻辣鴨不僅能夠激發食客的味蕾,還具有開胃的效果,特別適合喜歡重口味和刺激性食物的年輕消費者。麻辣鴨的製作工藝成熟,操作簡便,易於標準化,適合大規模推廣。

#洋蔥鴨
洋蔥鴨是一款以洋蔥為主要配料的鍋物,洋蔥的甜味與鴨肉的鮮美相結合,形成獨特的口感。這款鍋物的特色在於洋蔥在烹煮過程中釋放的天然甜味,與鴨肉的鮮嫩互相輝映,使得湯底香濃味美。洋蔥鴨適合各個年齡段的消費者,特別是那些喜歡甜美口感的顧客。

加盟優勢

1. **多元產品線**:踏輕鍋物提供四大經典品項,滿足不同口味偏好的消費者需求。從辛辣的胡椒鴨到滋補的薑母鴨,再到刺激味蕾的麻辣鴨和甜美的洋蔥鴨,每一款都擁有其獨特的風味和市場定位。

2. **季節性需求抓住商機**:冬季是鍋物消費的高峰期,加盟踏輕鍋物能夠充分利用這一季節性需求,快速打開市場,實現銷售增長。

3. **市場定位明確**:踏輕鍋物針對菜市場這一特定消費群體,打造接地氣的品牌形象。這一策略不僅提升了品牌的親和力,還能夠快速建立忠實的顧客群。

加盟踏輕官方LINE:https://line.me/R/ti/p/%40056wneek

臉書詢問:https://www.facebook.com/p/踏輕Touchin加盟總部-61555619746290/

 

踏輕脆皮豬加盟VS生意加盟

踏輕脆皮豬,憑藉其獨特的美味和精湛的烹飪技藝,已在餐飲市場中迅速崛起,成為消費者心目中的美食新寵。其豐富的口感、多樣的菜品選擇,以及卓越的品牌形象,吸引了眾多美食愛好者和創業者的青睞。如今,踏輕脆皮豬誠邀有志之士加盟,共同開拓這一無限潛力的市場。踏輕脆皮豬加盟VS悟饕加盟金

加盟踏輕脆皮豬,不僅是加入了一個快速成長的餐飲品牌,更是一個穩定且可持續發展的創業機會。踏輕脆皮豬為每一位加盟商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從店面選址、裝修設計,到產品培訓、營銷策劃,無一不周到細緻。我們深知,成功的關鍵在於品牌的強大後盾和專業的指導,因此,踏輕脆皮豬擁有一支經驗豐富的管理團隊,致力於幫助加盟商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脫穎而出。踏輕脆皮豬加盟VS麗媽加盟金

此外,踏輕脆皮豬所採用的中央廚房配送模式,確保了所有門店產品的一致性與高品質。這不僅減輕了加盟商的壓力,也大大提高了經營效率。我們的創新產品和營銷策略,能夠迅速吸引顧客目光,並形成穩定的消費群體,為您的店鋪帶來源源不斷的收益。踏輕脆皮豬加盟VS池上便當加盟

現在正是加盟踏輕脆皮豬的最佳時機。我們的品牌知名度正在穩步提升,市場需求持續增長,加盟商的成功案例不勝枚舉。選擇踏輕脆皮豬,就是選擇了一條穩定致富的創業之路。我們期待與您攜手,共同打造一個屬於您的美食帝國。踏輕脆皮豬加盟VS多那之加盟金ptt

立即聯繫我們,了解更多加盟詳情,踏輕脆皮豬期待與您一起創造輝煌的未來!踏輕脆皮豬加盟VS開放加盟先搞定三權

爸爸生日的暖心文案 1、爸爸是天,從小到大,把陽光,明亮帶給自己的孩子。爸爸是地,用寬厚的肩膀和胸膛撐起他們最愛的孩子。生日來臨,所有的孩子對著你的天,你的地微微一笑,告訴他辛苦了。愿所有的爸爸身體健康! 2、有人將您比座高山,我說不他比山還要高,有人將您比做大海,我說不他比海還要寬,有人說您嚴厲,我說不那是愛的體現,爸爸爸爸生日到了祝您快樂。 3、爸爸,記住少抽煙,少喝酒,多運動,您的健康是全家人的幸福,祝您元旦快樂! 4、爸爸:我想您,不僅是在今天,今天是您的生日,雖然我在外地,但我的心已經飛回您的身邊!在這特殊的日子里,愿所有的歡樂和喜悅,不斷涌向您的窗前。祝您:生日快樂! 5、歲月的流逝能使皮膚每日充滿道道皺紋,我心目中的您,是永遠年青的父親。 6、跳動的音符響起,祝福的短信給您;悄悄說聲我愛你,您的關懷我銘記;萬千囑咐隨我意,生日快樂日只為您:祝老爸身體康健,永遠年輕。 7、目睹你兩鬢的白發,追憶你逝去的年華,你為了育兒養家,不懼雨打風刮,哪怕雷電交加,父親,生日快樂!對您說出我的心里話:謝謝您,親愛的爸爸! 8、父親,這輩子感謝你!父親,這輩子謝恩你!這簡單而又充滿深情的話語,是您的孩子對最親愛的爸爸最真摯最明朗的告白。謝謝你:親愛的父親! 9、您總是把最深沉的愛,藏在默默凝望的眼里。雖然不言不語,但我總能感受到那份血濃于水的關愛。父親生日到了,老爸,多保重,祝您健康長壽! 10、爸爸是社會主力軍,家里的頂梁柱,工作再忙不叫累,生活再難不喊苦,爸爸總是為我們的幸福默默地付出,父親生日到,祝天下所有爸爸們天天開心! 11、父親的愛,是沉默的,沒有言語,只有行動;是寬廣的,沒有最多,只有更多。父親的愛,如細水長流,滋潤歲月。父親,生日快樂,向父親大聲說出你的祝福你的愛! 12、父親生日到了,沒啥送你,送你三個情人,一個說陪你終生,另一個說伴你左右,還有一個說永留你心中!他們的名字分別叫:健康、平安、快樂。 13、您還存有我童年的風車嗎?那是您親手幫我策劃;您還會講那古老的故事嗎?“小白兔和大灰狼”伴我長大;為我您的青絲變白發,爸爸生日快樂爸爸老爸! 14、讓春天的雨露,夏天的甘霖,秋天的清爽,冬天的激情圍繞著你。在你生日來臨之時,送上我深深的祝福,祝爸爸生日快樂,四季溫馨! 15、在這個美麗的日子里,愿所有的鮮花為你盛開,所有的云朵為你飄灑,所有的輕風為你祈禱!爸爸,在此時此刻,只想祝福你,生日快樂!平安一生! 16、送父親一件外套,前面是平安,后面是幸福,吉祥是領子,如意是袖子,快樂是扣子,讓它伴父親每一天,祝父親生日日快樂。 17、父親的愛像一塊夾心糖,外表是硬的,心卻是軟的;父親的愛像一本書,表面平淡無奇,書里卻充滿知識。父親生日到了,向愛我的父親道一句:父親,我愛你。 18、父愛是無私的,父愛是偉大的。我們享有父愛,更應好好珍惜。父親生日即將來臨,大家都行動起來,讓我們的父親過個快樂的節日吧。 19、您給我的不是宮殿樣豪華的房子,不是一筆數不清的錢財;您給了我一部如大海般浩瀚的生活“百科全書”,指引我走向美好的人生。謝謝您,爸爸! 20、爸爸一個普普通通的稱呼,沒有什么華麗的語言去表述。但他一樣偉岸一樣高大,為家遮風擋雨,為愛奔天涯。生日到啦,祝愿爸爸平安健康。 21、身邊的風景因為你的存在而倍顯美麗,前面的遙途因為你的陪伴而精彩四溢,生命中因為你的愛我不再孤寂,今天是你的生日,祝爸爸你快樂開心! 22、父親如夜晚的星光,照亮幼小的心靈;父親如天上云彩,點綴絢麗的童年,父親如甘泉,滋潤如火的青春;生日到,祝爸爸天天快樂! 23、將父愛盛進酒杯,滴滴甜蜜;將父愛寫進文字,濕了筆跡;將父愛穿在身上,溫暖合體;將父愛托付清風,春風化雨。父親,生日快樂。 24、我一年年的成長,壓彎了您的脊梁,我一次次的叛逆,染白了您的頭發,我一回回的遠行,深劃了您的皺紋,爸爸您的關愛似海,您的疼愛似山,父親節到,愿爸爸節日快樂,健康平安,我愛您! 25、是您,高峻巍峨的雙肩挺起生活的艱難;是您,昂揚挺拔的勇敢抵擋所有憂煩;是你,撐起溫馨一片鑄造愛的港灣;父親生日來臨之際,祝親愛的老爸一生平安! 26、送您東海福如意,生生世世都順利;送您南山不老松,青春常在顏如童,送您北國夜明珠,照亮生活坦途路,送你西(心)想事總成!祝老爸生日快樂! 27、父親,生日快樂,我要送給您一件外套:口袋叫溫暖,領子叫關懷,袖子叫體貼,扣子叫思念;讓這件外套緊緊伴著你度過每分每秒,祝父親,生日快樂! 28、父親的愛,全心全意不求回報;父親的愛,有始無終不減分毫;父親的愛,博大寬廣善良美好;父親的愛,相伴此生貴如珍寶。不論微笑還是氣惱,父親的愛不曾減少;不論咫尺還是天涯,父親的愛一直圍繞。父親節將到,別忘了對爸爸說聲節日快樂,祝福他健康長壽,幸福不老! 29、恍然夢境中,不再少年郎,如歌歲月里,父愛悠悠唱,溫馨六月時,生日來到,一句問候聲,愿父永安康!親愛的爸爸,生日快樂! 30、爸爸是身邊那份充實,是遠隔千山萬水卻如潮的思念,是忍不住時想撥的號碼,是深夜長飲的那杯清茶,是最忙碌時也不忘的牽掛,祝爸爸生日快樂! 關于爸爸過生日的暖心文案 1、父親是一個擎天的巨人,為我撐起一片生活的空間。父親像一座大山,擔起所有的重擔,讓我活得輕松安然。父親像一把雨傘,遮住所有的風吹雨打,留給我一片晴暖。 2、世界上有這么一個男人,你怕他威嚴,卻又學他沉穩;你跟他不講理,他批評訓斥你,對你的愛卻依舊。他是我們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他是世界上最疼愛我們的男人,他就是父親。愛他,不需要掩藏,父親節了,一起祝福這個男人吧。祝天下所有的父親節日快樂,幸福無憂! 3、爸爸,今天是您的生日,愿所有的快樂、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溫馨、所有的好運圍繞在您身邊。生日快樂!健康!幸福! 4、父愛是一首無言的詩:嚴厲是它的標題;溫暖是它的句子;慈愛是它的內涵;偉大是它的真意。父親生日將至,祝:天下所有父親平安健康! 5、您用寬闊的胸懷,鑄起一個情的港灣;您用樸實的雙手,創造一個家的幸福;您用堅毅的肩膀,撐起一片愛的天堂,世間所有親愛的爸爸,祝您父親生日快樂。 6、輕輕的風吹著,潤潤的雨下著,開心的人笑著,知心的人陪著,爸爸的信送著,到你面前你看著,忽然你開心的笑了,小樣,要的就是這效果,生日快樂。 7、爸爸,獻上我的謝意,為了這么多年來您對我/付出的耐心和愛心祝您過個夠味,夠勁的生日! 8、給思念自由飛翔的翅膀,給記憶永不褪去的色彩,給幸福永恒不朽的生命,給爸爸一生一世的友誼,給生活輕松燦爛的笑臉,給你所有祝福,祝你快樂健康! 9、沒有比腳更長的路,沒有比情更堅的石,沒有比愛更深的海。父親,用愛鋪墊子女的成長路,用心引領子女走向人生彼岸。父親,生日快樂,別忘了問候他! 10、走過的路,長了;遇見的人,多了;經歷的事,雜了,便會不經意地發現人生中,始終有那么一個人,雖然歷經歲月的洗禮,卻仍然默默地站在原地悄悄地支持著你,時時用簡單而重復的愛關注著你,這個人就是——父親!父親節到了,祝愿全天下的父親節日快樂,福壽安康! 11、父親的名字叫“美麗謊言”,總在兒女面前隱藏自己的苦痛。父親的名字叫“真愛無聲”,嚴肅的背后是萬般柔情的心。父親生日就到了,一定記住給父親打電話。 12、父愛,你心里沒有,手上卻有,因為一碗熱湯情意正歡,老爸,謝謝你陪我走過了人生那么多四季,生日快樂。 13、你就脊背托起我的童年,你用雙手撐起我的少年,你用汗水溫暖我的青年,如今我長大,卻身在異鄉,只能給你牽掛,父親生日,只能給你祝福,原諒我,爸爸。 14、追求事業永不止步!經營家庭愛心無限!這就是男人風采,父親魅力!向你這位新上任的父親致敬!今天是生日,但愿我是第一個在這個生日給你祝福的人! 15、滴滴汗水里蘊含著濃濃的父愛,深深的皺紋里鐫刻著親親的父愛,粗糙的大手里鑲嵌著慈祥的父愛,父親,今天是您的生日,祝您健康永遠,平安永遠。 16、偉大的是父親,平凡的是我;慈祥的是父親,調皮的是我;交手機費的是父親,發短信的是我;在爸爸生日到來之際,愿父親身體永遠健康,天天都有好心情! 17、黎明的朝霞是您炯炯有神的眼睛,燦爛明亮;傍晚的彩霞是您寬厚的身姿,厚重穩健,在這美好的日子,孩子祝您:健康長壽,開心快樂,爸爸,生日快樂! 18、父親,獻上我的謝意,為了這么多年來您對我付出的耐心和愛心!愿我的祝福,如一縷燦爛的陽光,在您的眼里流淌。生日快樂! 19、老爸你知道嗎:每天都會有人贊嘆我的聰明優雅和帥氣!而我總是神氣地說:俺爹出品,必屬精品!老爸:新年快樂! 20、人生的旅程中,是您帶著我勇敢地面對生活,是您不盡的關懷,無限的關愛,伴我成長。父親生日來臨之際,內心澎湃,只想大聲對您說:我愛您! 21、爸爸,我愛您,不僅是在今天!祝你生日快樂,生活開心,工作順利。 22、一句感謝,不能勝過您多年的艱辛,一句辛苦,不能展現您所承擔的重擔,一句偉大,不足以形容您的愛,爸爸生日到,一句祝福,是我最真誠的心境,愿爸爸生日快樂! 23、哪個老爸不是名人?為兒為女取姓名,勞心勞力無虛名,不求聞達不圖名,一片愛心誰可名。生日就要到了,祝天下“名人”父親快樂健康! 24、逆境時父愛是一塊踏腳石,黑暗時父愛是一盞照明燈,枯竭時父愛是一灣生命之水,努力時父愛是精神支柱,成功時父愛是鼓勵與警鐘,祝天下父親生日快樂! 25、爸爸:小時候,您牽著我的小手在夕陽下散步,夕陽下的風是那么無私、那么柔美,清清的、深深的、今日遠在天涯的我仍記得那夕陽、那風、請它們帶去我深深的祝福:爸爸!祝您:生日快樂! 26、父親生日父親箴言:人這一輩子,窮也好,富也好。風也好,雨也好。都得一步一步的往前走,而且還得走穩。平穩,淡泊的去品味生活。過好每一天。 27、爸爸,今天是生日,如果不知道,請到登陸我的博客,由你兒子對你進行一下科普。另外,生日禮物已經選好,但要在爺爺收到您的禮物之后才能給你畢竟,你要起到模范帶頭作用嘛。 28、您用生命的質樸,勾勒偉大;您用堅實的臂膀,支撐家園;您用勤奮的雙手,創造幸福;您用慈愛的心靈,溫暖親情。爸爸生日,愿爸爸們身體健康,幸福永遠! 29、掬一杯最清的美酒,送去我的問候;擁一縷最暖的陽光,送去我的關懷;拾一片最綠的芳草,傳遞我綿綿的祝福,送給最真摯的爸爸;祝生日快樂! 30、生日,祝煩惱多的父親,快樂多多。壓力多的父親,輕松多多。嚴肅多的父親,微笑多多。困難多的父親,錢財多多。祝福天下所有的父親福氣多多! 爸爸生日的文案暖心 1、渴望有一杯濃茶似你,讓我長久回味,渴望有一首老歌似你,讓我一生癡醉,渴望有一首長詩似你,讓我感動流淚,父親,你辛苦了。愿你永遠開心,健康快樂。 2、我送你陽光,讓你把祝福獻給父親;送你細雨,替你把父親的勞累沖刷;送你流星,替你為父親帶去好夢;父親生日又至,祝我們的父親都快樂! 3、父親是一座山,為我們擋住了多少人間風雨;父親是一片海,為我們容納了多少了世事滄桑;但父親更是一個人,一個愛著你我并且需要你我去愛的一個人!父親生日快樂! 4、爸爸,不管您在哪兒,那里就是我們最快樂和向往的地方。祝您節日快樂! 5、今天有一個詞,專為父親而定,那叫堅強;有一種情,只有大海可以代表,那叫父愛;有一種感動,只為父親而動容,那叫胸懷。在父親生日之際,祝父親幸福安康! 6、名師出高徒,名父出賢子!鑒于你如此優秀出眾、賢能無匹,建議你在父親生日到來時,大聲向全世界宣布:我的老爸是“名人”,你也可以沾“名人”的光哦。 7、艱辛中總是那樣堅強,汗水與心血哺育兒女成長,一輩子做人有模有樣,笑一聲豪爽唱一聲響亮,把生活的爐火越燒越旺。爸爸生日到,祝福父親快樂安康。 8、只一句[生日快樂,爸爸],當然不算什么,但喜慶吉日里對您格外親切地祝福,可是出自我的心窩。愿您生日快樂,永遠喜歡我! 9、父親是雨傘,為我們遮擋風雨雷電;父親是課本,讓我們懂得人性尊嚴。后來,父親壓彎了腰,弓著的脊背,還想馱起明天!父親生日,祝天下父親一生平安! 10、親愛爸爸,很懷念兒時你常帶我去公園游玩,那時你手掌好大,好有力,謝謝你對我培養,祝你生日快樂! 11、您的辛苦我看在眼里,您的操勞我記在心里,深深的父愛讓我感動,細心的教導讓我感謝。親愛的爸爸,父親生日,在這個特殊的日子里,送上我最真摯的祝愿:祝福爸爸快樂每一天!幸福一輩子! 12、沒有比腳更長的路,沒有比情更堅的石,沒有比愛更深的海。父親,用愛鋪墊子女的成長路,用心引領子女走向人生彼岸。父親,生日快樂,別忘了問候他! 13、盡管你不再年輕,盡管你臉上有歲月的痕跡。你依舊是爸爸心中最漂亮的女人,你依舊是我可愛的爸爸。就算有一天你老到滿頭白發,你也是最美麗的老太婆! 14、艷陽高照,父愛美好;星光燦爛,父愛無限;雨橫風狂,父愛阻擋;山高路遠,父愛陪伴;您的生日,送上祝愿;祝父平安,一生康健! 15、雖然我身在遠方,此刻不能與你相見,但我依舊用我最純真的心,帶給你最純真的祝愿,愿你永遠年輕,永遠美麗,衷心地祝福你生日快樂,我遠方的爸爸! 16、父愛是無言的,它讓你無法細細訴說,父愛是嚴肅的,它讓人為之振奮,父愛是香醇的,它讓你越品越有滋味,父親生日來臨之際,發條短信送祝福,愿父親每天開心快樂! 17、溫馨提醒:明天爸爸生日,父愛無聲,偉岸依舊,莫忘抽空問候一下一直默默關愛著你,卻從不把愛掛在嘴邊的父親,讓他知道你愛他如他愛你般深沉!祝你和你的父親都健康快樂! 18、如果在家,記得對老爸說一聲生日快樂,感謝他的付出;如果不在家,記得打個電話,電波一樣可把問候傳達。一年一度生日快樂,順祝家庭幸福闔家歡樂。 19、父親生日快樂。您是一棵大樹,春天倚著您幻想,夏天倚著你繁茂,秋天倚著您成熟,冬天倚著您沉思每當想起你我就無比的自豪,是你時刻在激勵我不斷奮進。在這個特殊的生日里我祝福你。 20、爸,其實很想多陪陪您,可是卻沒有辦法,太多的無奈您了解嗎?父親生日到了,雖然不敢給你打電話,我在遠方祝您一切都好,節日快樂! 21、親愛的父親,祝你健康、長壽。為像你這樣慈祥的父親祝壽,只有最好的,真正的祝愿才夠。生日快樂! 22、爸爸是山,讓我有了高度;爸爸是水,讓我有了依靠,可以自由遨游;爸爸是我一生的知己,讓我人生從此不再孤單。生日,讓我真心祝福我的爸爸。 23、爸爸,今天是生日,祝福老爸生意興隆,股票變紅,天天開開心心的賺大錢,錢歲重要但身體更加重要,所以,還是要注意多鍛煉身體哦。 24、一年一度您的日子,在沒有我在身邊的時候希望也能快快樂樂過每一分每一秒。老爸,辛苦了! 25、您的懷抱,是我的小天地;您的背影,是我的小甜蜜;您的手掌,是我的小港灣;您的健康,是我的小心愿;您的幸福,是我的小祈盼。父親生日,祝老爸快樂! 26、再美的畫卷,也畫不出您美麗的容顏;再美的詩篇,也寫不出您萬般的慈愛;再華麗的語言,也訴不盡對您的祝愿。爸爸,生日快樂! 27、送一份喜悅讓他歡笑,送一份祝福讓他驕傲,送一份開心讓他不老,記得給你的爸爸送上祝福,祝福父親,生日快樂!心要讓他聽到,真情不會減少! 28、跌倒時,你給我站起的勇氣;落淚時,你給我溫暖的鼓勵;成功時,你給我熱烈的掌聲;幸福時,你給我慈愛的笑容。爸爸,今天是你的生日,愿你快樂。 29、父親對兒女的愛,總是用嚴厲裹起來;兒女對父親的愛,總是在心中緊埋;生日快樂讓父親感受最溫暖的表白。我們大聲說出對父親的愛,祝愿父親們生日快樂! 30、人的一生中能有幾次與父親相擁,沒人去統計;人的一生中時刻惦記父親的人極少;人的一生中在困難時找到父親的最多。珍愛自己的唯一,讓他快樂,讓他在你心中永恒。 >>>更多美文:暖心文案

舞動文字的水袖青衣 將中華字符變成云梯 駕立于墨香古卷之天地 猶抱琵琶的古裝素女 將千載音符撥弄成光陰 荏苒于今生今世 曾經的花讓風許了一段情 讓雨許了一段愿 于是孕育出回味無窮的果實 回饋了這情這愿 時至寒冬 殘陽把你渲染成了一幅水墨畫 掛在了我的窗前 那枯枝碎影總勾起我對大自然不一般情感 讓我懂你 誰可逢酒臨詩揮毫舞墨一世逍遙 誰可滄海桑田秦淮暮夜卷珠簾碎清輝如醉如癡 素弦聲斷 山有木兮木有枝 一指流砂 心悅君兮君不知 往事難握 窗前的枯枝又會發新芽 心緒難定 蛛絲網漏的碎影爬滿茶杯 在微微的溫度里我把你獨自品成笑容 時光 是你千姿百態舞動成的多情浪子 邂逅了四季 并與大自然的和諧帶我走進了時代的新風 是那標桿 清清白白規規矩矩地挺立在了人們的面前 任憑塵世的洗禮 然后 枯木逢春 又是一股子一路向西的昂揚斗志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友誼花開兩地情 文/一葉小舟 洛生日前夕,突然情緒低落。無意看見她QQ簽名才知,遠在南京的瑤和她慪氣了,兩人一怒之下中止了對話。也等于說,瑤不會來我家度假,洛為瑤安排的一系列活動都白費心機了。遭此巨變,洛異常憂傷,可要強的她在我面前只字不提這次的變故。焦慮的我如熱鍋上的螞蟻,急得團團轉。瞞著洛,我嘗試撥打瑤的手機,希望能在她身上打聽到兩人翻臉的來源去脈。可我打了好久也無法接聽成功,看來瑤設置了拒聽我來電了。 洛和瑤是初一的同班同學。瑤來自南京,幼時隨父母工作調動來到開發區東區居住。兩人也許個性相投,同窗不久就成好友,小姐妹倆無話不談,彼此分享成長的快樂和煩惱。我常暗自慶幸:洛有此好友,會在生活和學習上給予她很多幫助。正因為她們深厚友情的緣故,我和瑤父母的關系自然也處得不錯。有時去學校開家長會,也會乘搭瑤爸爸公司的車子,省心不少。初三下半年,瑤的媽媽不幸病重,轉回南京醫治。瑤為了母親,只得跟著一同回南京讀書。兩個小家伙分別時依依不舍,別提有多難過,相約要常通音信。不久,瑤的媽媽不幸去世,瑤異常傷心。為此,我讓洛加倍問候瑤,陪她度過了人生最黑暗的日子。而在我的心里更把瑤當成女兒一樣疼愛,希望她在歲月的流逝中能淡忘喪母之痛。 現看見洛的悲傷落寞,知她肯定不舍這段姐妹情。我暗中和瑤的爸爸聯系上,在和瑤的爸爸交談中,我了解到:兩個小家伙的確鬧起了別扭。好像是洛說了一些瑤不愛聽的話,瑤生氣了。于是,原打算從南京飛過來度假的計劃有所改變,不再來我家探望洛了。瑤爸爸和我說私底下已勸了瑤很久,可瑤不為所動,一意孤行堅持自己的決定。作為家長,我和瑤爸爸都盡力了,只是遺憾無法勸說自己的孩子回心轉意。失望之余,我只得將這些打聽回來的結果告訴洛,她聽后冷冷地說:“不來就不來,誰稀罕了?”可我分明看見洛眼里的痛楚。整個假期,我都不敢在她面前提瑤的名字,怕觸碰她心底的那道傷口。 日子就這樣一天天過去。某天,她從學校打電話回來,突然說了一句:“她又找我了。”我莫名其妙地問:“誰啊?”洛低聲說:“瑤啊。”原來瑤忘不了多年的友情,加上時間的流逝使誤會淡化無形,她深切懷念洛和她情同手足的點點滴滴,主動找洛套近乎。聽洛的語氣是矛盾的,好像她對瑤那次的絕情還耿耿于懷,不知怎排解心里的糾結。我冷靜地和她說,不管過去誰是誰非都不重要了,過去了就不要再拿出來仇恨。現瑤既有心冰釋前嫌,就是說明她真心想與你和解。人要有包容心,更要懂得珍惜。洛靜靜聆聽我說了一大通道理,最后她說:“媽媽,我知道該怎么做了。” 周末里,洛不再惆悵。忙完作業后常看見洛拿著手機或敲打著鍵盤和瑤聊得不亦樂乎,臉上露出甜甜的微笑。廣州和南京仿佛近在咫尺,萬水千山也隔斷不了深厚的閨蜜情誼。我知她和瑤又回到從前的親密無間。看著女兒笑臉如花的樣子,我心里同樣蕩漾著一種叫“幸福”的漣漪。 塵封在沙漏里的友誼 文/勿忘初心 曾經我們堅信海誓山盟過后沉淀的必定是堅貞不移、此生不離;曾經我們堅信彼此的心圈在一個核里哪怕時光穿梭也毫無芥蒂;曾經你贈我沙漏與我互定永久告訴我亙古不變天荒地老的情誼。那些曾經在我最燦爛的年華里伴我左右。 然而,所有的事,由平淡開始,終究歸于平淡。如你,亦如我。那些曾經我們牽手一起走過的小巷如今留與我一人獨步;那些曾經我們歡笑的地方如今留與我含淚目睹;那些曾經我們惦念的往昔如今在記憶里殘存過渡。只是那些幻影,那么不小心掉進了我的回憶里。 你說,我溫柔得會被蚊子咬死。我說,你的心脆弱得比玻璃易碎。可是,我們都那么倔強,連性格仿佛都摹刻在一個雕版里,以至于以后的歲月里爭吵不斷。 你說,我們上輩子是不是仇人,于是,我們會心地一笑。那么多年過去,那么爭吵過來,我卻一直未曾告訴過你,我們的情誼,一直在我的心里,占據主體。只是,我們用自己冷漠的心,掘了一條無法跨越的鴻溝。 這些年來,那么快,不知不覺,過來那么久,我卻依舊尋不到當年那個模樣的沙漏。你送我的沙漏,如同我們的友誼,無法復制,不可摹刻。 你說,我的世界關得太緊,讓人無法走進。這一句的辛酸被我悄悄藏在了心底。我世界的門一直敞開,而你早已住進了我的心里。只是,你卻毫無知覺。 如今,你的身邊是否有知己,代替我陪你走?她知不知道你的倔強?她理解不理解你倔強的外表下柔弱的心?她會不會和你肆無忌憚大笑時安撫你實際悲痛的心傷?我們都要幸福。 誰的友誼不曾翻過船 文/唯藍DJ 前一陣朋友圈瘋轉一組漫畫“友誼的小船,說翻就翻”,取材生活,語言精辟,甚是有趣。比如,同乘一條友誼小船的朋友,一方突然變瘦……友誼的小船說翻就翻…… 再比如,你的閨蜜生了小孩兒而你沒有,你邀請閨蜜“下個月要不要一起去旅行?”閨蜜反問“可以帶孩子一起嗎?”……友誼的小船說翻就翻…… 我總覺得自己記憶力不夠好,各個時期的同學名字到現在已經忘的七七八八了,即便記得名字,長相也早已模糊不清了,只有幾個關系很近的同學才會在我記憶深處扎根,相處的片段冷不丁就跳出來。這其中的友誼或是一直延續到現在,或是——說翻就翻。 上小學的時候,班里有一個姑娘長的有點像混血,深邃的眼睛,高挺的鼻梁,微卷的頭發,活脫脫一個美人胚子,她的名字發音跟某洗發水牌子一樣,這個牌子是在我認識她之后才出來的,每次電視里放這個廣告都會讓我聯想起她來,甚至一開始會暗自揣測,難道是她家發跡了,特意為她創立了品牌? 我倆特別要好。家住的也近,上下學總結伴同行。上課時不方便講話,有想說的還會偷偷傳紙條。女孩兒都早熟,班里有一個成績很好瘦瘦的男生,好些女生都悄悄喜歡他,我也一樣(現在看自己當初的眼光可是夠差勁的,因為翻看以前的相片,怎么看都覺得那個男生長的特像紅樓夢里賈寶玉同父異母的弟弟賈環,此處,請自行腦補)快畢業那會兒我偶然發現跟我特要好的她也喜歡這個男生,于是乎……友誼的小船就此打翻了。 女孩子的思維就是這么奇怪,我可以喜歡這個男孩,別人隨便誰都可以喜歡這個男孩,但是如果我最要好的朋友也喜歡他就不!可!以!我那會兒甚至認為這是一種背叛,小學畢業前,我把她曾經送我的一些小東西,甚至是幾年來一直留存的小紙條都裝在了一起退還給了她。我反應這么大,可她卻并沒有多說什么,只留下放學路上落寞的背影。現在回想起來還會后悔不已。為了個“賈環”白白斷送了我們小姐妹的情誼。 初中和高中時期,幾個要好的女生一直交好到現在。各自都有了小孩,共同話題也一直沒斷。并不常常相聚,可偶爾在QQ上聊那么一會兒也還是會覺得暢快淋漓。工作中遇到的奇葩,現實與理想的背道而馳,感情上的起起伏伏,聊聊也就不那么在意了。友誼的小船不但沒翻過,反倒是歷久彌堅了。 印象里又一次翻船事件發生在大學。同宿舍一共六個女生,三個女生都來自北京,自然走的更近一些,彼此關系很好。睡我對面的北京女孩個子高高的,短短的頭發,鼻梁上架副近視鏡,因為宿舍里她生日最大,又是個大個子,我們就親切地稱她“老大”。有一陣,另一個北京女孩翠兒張羅著給老大介紹男朋友,目標是經管系的一個東北男孩兒,高高瘦瘦的,我現在已經完全記不清翠兒是怎么認識那個男孩兒的了,只記得在幾番接觸之后,那個男孩兒居然跟翠兒好上了。接下來發生的事情已經毫無懸念了,我跟翠兒之間友誼的小船就此淪陷…… 就是氣不過啊,明明是給老大介紹男朋友啊,那會兒真的是想不通。從此,即便我在下鋪,她在上鋪,直至畢業我也沒跟她說過一句話。現在想想,自己的氣性也夠大的。畢業后,我很快就后悔了,也是想明白了,感情的事兒,你情我愿,倆人就是看對眼了,本就無可厚非的。一直想跟她再說一句對不起,無奈種種原因并沒有讓我了了這樁心事,直到去年偶然有了她的微信,才重又聯系上,我特意給她發了一段很長的文字,訴說自己當年的不懂事,她很驚訝過去了這么多年,我居然還惦記著跟她的這段。我們也就此冰釋前嫌了。 經歷的越多,失去的越多,悟到的越多,人這一輩子總有那么多遺憾,也許無法一一彌補,小船也不可能完全修復,但起碼我們學會了如何去原諒,去接受,去愛。親人因為血緣的扭帶而無法割舍,愛人因為眾里尋ta得來不易而倍感珍惜,朋友卻是陪伴我們走了一程又一程的路人。握緊了雙槳,別讓友誼的小船說翻就翻。 撿起那些漸行漸遠的友誼 文/蔣中輝 1 有些人,我們彼此相遇、相識、相知。我們一起瘋過、笑過也哭過,到最后依舊是逃不過離別二字。這些我們打心底承認的朋友,卻在離別之后,漸行漸遠。 都說時間如洪水猛獸,將你身邊的人一個個全部帶走,在離別之后,即使再好的感情也漸漸地淡了。 兩個人相遇了,相識了,卻又在似知未知中從你身邊悄然離去,擦肩而過的一瞬間,誰也沒有回頭。盡管在同學錄和留言本上會留下他們的字跡:“友誼長存”“不忘初心”。但多年以后,再翻開這些銹跡斑斑的文字,卻是掏空腦袋也想不起這個人到底是誰,我們之間到底經歷了什么。 縱然想不起來,我們也只會微微一笑,因為是否記得他們,做已經對我們的生活沒有影響。曾經很要好的朋友,如今見了面卻開不了口,因為;兩個人的心在離別之后,越走越遠。 打開QQ,忽然看到了初中時一個老朋友發的說說,于是好奇地點進去,不料卻彈出:抱歉,你沒有訪問權限。想了想,還是退了出去。 有時QQ上提醒你好友的生日,然后順手點了一個祝福語在生日當天發過去,可能是驚訝與我還會記得這個人,亦或是習慣性地回了一個謝謝! 我愣了愣,然后問道:最近過得怎樣? 那邊回:過得很好,你呢? 我:也很好! 接下來,就是長時間的沉默,然后就沒有然后了。雙方都不知道如何開頭,最后便隨便找了一個理由結束的這場對話。 2 有些人,總會在不經意間淡出你的世界,慢慢地在你的記憶中模糊,最后連名字都記不起來。待到兩人再會是,已是相逢無語,不知道如何開口,也無從開口。 很多人寧愿在手機上搖出一大堆陌生人聊天,也不愿意與那些曾經的朋友聊上幾句,因為他們不知道該聊什么,該從何聊起,時間長了,漸漸地也疏遠了,陌生了。 我們懷舊,往往不是懷念的哪一個人,而是懷念與Ta在一起所經歷的事情,懷念兩個人在一起那份難忘的感情。 躺在床上,望著那繁星交織的天際,夜幕如同一張大網,將自己的思念、回憶網羅其中。我身邊那些漸行漸遠的朋友,你們在哪里呢? 有時候,很想拿起手機打個電話,翻了很久的通訊錄,卻苦逼地發現自己根本沒有對方的聯系方式。有時候點開你的頭像,想要與你聊聊,話到了嘴邊,卻無從說起。冒然地問候,會不會顯得有些突兀? 我們早已不再是從前那親密無間的關系了,每一句話,都需要斟字酌句,生怕有任何冒犯之處。久而久之,便不愿再聊,因為兩個人無形之中已經有了隔閡。 君子之交淡如水,估計也是這個道理吧!在一起的時候,相互包容,柔情似水。分別之后,這段感情便如落花流水,消逝了…… 3 快凌晨了,我正準備關掉手機睡覺的時候,一個女生發來一條消息:能幫我疏導一下嗎? 我愣了愣,雖然已經很困了,但還是硬著頭皮回道:最近有什么煩心事嗎? 女生:我覺得身邊的人一個個都不愿意理我了,我也沒有做錯什么,總覺得與她們無話可說。 我:你與她們待在一起的時間長嗎,平日里交流多不多? 女生沉默了片刻,道:平時空余時間基本都參加了社團活動,所以很少和她們在一起。 據我所知,這個女生剛開學一共參加了五個社團組織,所以我見到她的時候,只有在上課的時候。甚至有時候上課的時候,也見不到她的身影。 我笑道:那就對了嘛,人都是感情動物,你不和她們交流,你連她們的興趣都不知道,怎么聊?你可以嘗試主動一點。 女生猶豫道:但是…我怕她們不理我。 我:放心吧,就像你說的,你沒有做錯什么,她們怎么會無緣無故不理你呢?只要你主動一點,你會發現,其實她們一直就在你身邊,從不曾走遠。或許,她們也有著和你一樣的擔心呢。 女生猶豫了好久,最后還是答應去試試。 就在前不久,她突然跟我打電話道:謝謝你,你猜得真準,我身邊的朋友又回來了。 我笑道:不是她們又回來了,而是她們一直未曾離開,只要你愿意俯身,你就能撿起那些看起來漸行漸遠的友誼。 時間與距離,從來都不是感情最大的敵人,最大的敵人其實是:從不聯系。 曾經的那些朋友,總是在不經意間被我們弄“丟”了,而我們也總是在相互弄“丟”間走著,走著,我們雖不愿意,卻又無可奈何。 每個人的心中都住著一只孤獨的野獸,當你落單時,這只野獸便蘇醒了。你會想起那些已久遠的朋友,甚至會因此而落淚,時間肆無忌憚地從你身邊帶走他們,挽留似乎顯得很蒼白。 所以啊,那些漸行漸遠的朋友們,如果你們的離開是必然,我希望你們都能越來越好,至少…至少不要成為自己曾經討厭的那一類人。留在我身邊的朋友們,希望我們永遠不要被“不聯系”三個字沖散。 友誼 文/楊珣迪 有一句話這樣說:“一個懂你淚水的朋友,勝過一群只懂你笑容的朋友。” 我有一個這樣的朋友,在我難過的時候,她不會矯情地說什么,“誰欺負你我去幫你報仇,不要難過有我在”之類的話,她會安安靜靜地,不吵也不鬧,好像是在陪我一起難過。就像左眼和右眼一樣,左眼要是難過了,右眼會陪它一起流淚。也許我的朋友觀是扭曲的,那些“有我在我會陪你”之類的話已經變成幼稚的孩子才會說的話了。隨著成長的步伐進入青春期,也經歷了一些事情以后,我就再也不相信有“友誼”這種東西存在了,只認為朋友跟“因利而合,利盡而散”差不多。真正無助的時候,朋友幫不上任何忙。而她不同,我們之間是一種純粹干凈沒有任何雜質的友誼。在我難過的時候,只要她出現,心里的不安總能減少一大半。我正想說什么的時候,她總能猜到我的下一句話,就好像有魔力一樣。我甚至想,她不是我的朋友,她是另一個我。 在我難過掉眼淚的時候,她不會問我為什么難過為什么哭,更不會像別人一樣逼著對我說:“當不當朋友,是朋友的話就說。”因為她懂我,如果我想說,不用等她來問,要是我不想說,她也不會硬逼著我說,她會陪我一起難過,就像她難過時,我也會莫名其妙地憂傷,也會陪她一起難過。就像有一句話說的“雖然我不能逗你笑,但是我能陪你哭”。 在街上,我們會不顧形象地哈哈大笑,惹來四周怪異嫌棄的眼神,難過了,就坐在一起靜靜地談談心。有時候跟她說我的小秘密,她總會吵著鬧著說要告訴全世界。她真是個傻瓜,我總會叫她“豬”,而她總會說,好難聽的名字。我很怕有一天會失去她,不敢想沒有她的世界我的生活會有多暗淡無光。我總會跟她說“豬,要不我們以后去美國吧,那里同性可以結婚喲。”她總會說我神經。我說好吧,我們是超越了愛情和友誼的第三種關系。 我們的關系就像郭敬明寫的那段詩一樣—— 習慣了送你上車,再跑到馬路對面看你坐下來/習慣了過馬路牽著你的手,好有安全感/習慣了你突然難過的性格,我就陪你不說話…… 她懂我善變的性格,懂我喜歡發呆,懂我的很多習慣,重要的是她懂我的心。 郵寄我們的友誼 文/去采天邊的那束陽光 時間如白駒過隙,一晃,一年過去了。去年的這個夏天,是我們的畢業季。 畢業那天,全班沒有一個人哭泣,也沒有一個人歡樂,一如既往的平靜。到最后,班主任還是流下了淚水,沒有什么比這更令人動容,但是我們沒有選擇的余地,命運的車輪不允許我們在這里停留,她只是我們慢慢人生路上的一個中轉站。猶記得,到了十字路口,大家揮揮手,各奔東西,不舍充溢著胸膛,眼淚想要流出,我努力克制著自己,想要讓眼淚倒流。走了很遠很遠,看看已經在我的視界里變成一個小黑點的你們,終于崩潰,淚流滿面。 時間是一個絕情的東西,把我們打造的判若兩人。 前幾天,我見到了久別的你們。你變了,不在有往日的那般純情可愛,變得有些沉迷于網絡世界,模樣沒怎么變,只是帶上了眼鏡,遮住了你清亮的眸子。我們說話時,語氣也變了,情誼雖然還在,但沒有往日的親近與玩鬧。我知道時間會改變一個人的,但卻讓我如此措手不及,一絲失落劃過心頭。 還有你,與我在車站偶遇,我沒帶眼鏡,沒看清來人是誰,就聽見你叫我的名字。等到走進時,才看清,原來是你呀,老同學見面,挺激動。回家和你在QQ上聊了幾句,你真的變了,而且變化巨大,性情不再有往日的細膩單純,變得有些油滑,有些吊兒郎當,我道:“你們都變了啊。”你平淡的說:“是啊,每個人都會變得。”我知道這是正常的敘述,心卻有些微疼,我們的友誼是否已經淡化了呢? 我知道任何東西都是需要保養,需要呵護的,包括我們的友誼。但我還是執著的想你們。當歡笑變成失落,淚水變成沉默,我們的情誼是否還如當初的那般執著?我好想把我們的友誼,情義,記憶,全部打包郵寄到一個很遠很遠的地方。沒有別人,只有屬于我們的那份純真與歡笑,偷偷的珍藏著,珍藏著…… 水流過,會留下痕跡,我們的過往,我會一直銘記于心。 用愛心澆灌友誼,用理解呵護情感 文/mylove 每個人就像是一個紙杯,知識,涵養像杯中的水。別人不會看到你杯子里的水,別人看到的只是溢出的那一點點。當你的內涵溢出的時候,自然被發現。 生命是什么?其實就是尊嚴,生命的長度不在我們手里,但生命的寬度在我們手里,而讀書則可增加我們生命的厚度。不論何時,不論何地,不論何境,都要給自己留出一塊時間,營造一份心情,讓油墨的芳香熏染自己,讓文字的優美陶醉自己,讓思想的光芒照耀自己。 不要在意別人在背后怎么看你說你,編造關于你的是非,甚至是攻擊你。人貴在大氣,要學會對自己說,如果這樣說能讓你們滿足,我愿意接受。并請相信,真正懂你的人絕不會因為那些有的,沒的否定你。人生在世,不管是什么朋友,不管是什么樣的情感,唯有真誠相對,才是最美的友誼。用真誠贏得朋友,用愛心澆灌友誼,用理解呵護情感。 人海中友誼最珍貴,友誼中真誠最珍貴,友誼需要用真誠來衡量,而真誠由友誼來奉獻,友誼是兩顆心真誠相待,而只有真誠相待,友誼才能夠長久,朋友不在于多,而在于真。 修行是對自己良心的交待,不是做給別人看的。無論何時,淵博的知識、良好的修養、文明的舉止、優雅的談吐以及一顆充滿愛心的心,一定可以讓一個人活得足夠漂亮,哪怕你本身長得不很漂亮。活得漂亮,就是要活出一種精神、一種品位、一份至真至性的精彩。 一個人只要不自棄,相信沒有人可以阻礙你。克制是一種意志,一種歷練,是一種節制的美,忍耐的美。大凡有所作為,獲取更大成功者,一定是個有克制之美的人。一個克制力強的人,也往往是生活的強者和自己命運的主宰者。他們因克制,而保有和錘煉堅強的意志,去不斷抵御和放棄各種誘人的欲望;因克制,而能做到處事沉穩,泰然自若 人生是一場華美的演出,曲罷人散,總有許多情懷,許多的無奈,許多的感慨,許多的遺憾,已經錯過了,已無法挽回,再轉身,可能就是一世了。人生所有的一切,感情也好,記憶也好,是沒有絕對完美的,也許正是由無數個不完美,才有真摯情感的迸發,才有永不停息跋涉前行的動力。 我們這個年代是默默付出,辛勤耕耘的時候。是廣結人緣多交朋友的時候。是樂善好施積德行善的時候,不要有太多的功利之心,急功近利只會讓我們誤入歧途,失去真正的朋友。我們這個年代有太多的歡笑,太多的淚水,太多的不足為外人知道的喜與悲,生命之花所以美麗,平淡的人生才有好風景。人生就是場經營,有人經營感情,有人經營利益,有人經營幸福,而有人經營陰謀。 我們什么都懷疑,就是不懷疑自己的無知與無明。無欲不是厭惡生活中的事情,我們盡力做好每件事,但是不執著,即使結果不如所料,我們也不在乎,那就是無欲的境界。 >>>更多美文:好文章

元旦前夕,我收到了一張賀年卡。沒有熱情洋溢的賀詞,只是一句簡單的——祝老師新年快樂!署名是“小軍”,回想從教二十余年,教過的學生中叫“小軍”的不在少數,我也想不起是哪個小軍。再看看名字后面還綴著一句話——“啃你骨頭的人!” 頓時,我恍然大悟,回想起了十幾年前的那件事。那年,我還在一個鄉村小學任教。那是一個普通的冬日,天出奇的冷,飯堂里學生排著隊正在打飯,秩序井然。 這時,一個風風火火的身影沖進飯堂,是個頭發凌亂的男孩,穿著身黑棉襖,沒有排隊直接跑到了隊伍最前面,打上飯正要得意洋洋地走。這時,主管學生宿舍的老師不知從哪里冒出來,兇神惡煞般二話沒說,奪過搪瓷碗扔向了門外,碗里的飯灑了一地。 霎時,飯堂里鴉雀無聲,幾百人的目光全聚集到了他的身上,不知所措的他低著頭,紅著臉,不難看出他的恐懼與無助。飯堂里,別的老師都低頭吃著飯,也不好插手,最近學校三令五聲在抓飯堂紀律,竟然還有人插隊。誠然男學生的插隊是錯誤的,宿舍老師前天剛受過領導的批評,一人管飯堂紀律確實力不從心,今天的做法也顯然過于粗暴簡單。 好久,他還呆若木雞站在那兒,吧嗒吧嗒地流著眼淚。就在我離開飯堂時,我拍了下他的肩膀,示意跟我走,他心領神會般跟在了我的身后,一場風波總算平息了。 宿舍里,我把爐子里的火搗得更旺些,用熱毛巾幫他擦了擦眼淚,讓他坐在火爐旁烤火。我也沒有談起剛才的事孰是孰非,只是簡單地詢問了他的學習生活,轉移了一下他注意力。他其實是很健談的,閑聊中我得知,他的父母都在外打工,從小他跟著爺爺奶奶過,用他的話說他自由散漫慣了,剛才他恨不得有個老鼠洞鉆進去。 說實話,剛才飯堂里我也被嚇懵了,碗里的紅燒排骨一塊未動,我挑了塊最大的骨頭夾給了他,他啃得津津有味,慢慢地才緩過神來。上課鈴響了,臨走前,我只是提醒了一句話——以后注意排隊!他重重地點了點頭。 事情也就這樣過去了。翌年,我也調離了那所鄉村小學,那件事我早已忘記。歲月如流,一晃就是十幾年,當年的男孩也從未見過面。我沒給他上過一節課,只是給他解了一個圍。十多年了,他還銘記于心,一張賀年卡寄來了他的感激之情。 這張賀年卡,他寄到了原來的那所鄉村小學,幾經周折才捎到我的手里,讓我陷入了深深的回憶。 一張小小的賀年卡,我感覺沉甸甸的,我將會悉心收藏,因為它時刻提醒我,心存感恩,滴水之恩,應常記于心!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EF151848RHQWQD15EVE

 


踏輕脆皮豬加盟VS招商加盟英文 》品牌支持是否足夠?加盟成功品牌的優劣點分析踏輕脆皮豬加盟VS麥味登加盟合約 》產品是否具備獨特賣點?加盟成功品牌的利弊評估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6udjec 的頭像
    j86udjec

    王亭芬的優質推薦評比

    j86udj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